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重庆
荣昌区致公党员指导学生荣获全国专业技能大赛特等奖

2019111日至2日,第三届全国大学生动物科学专业技能大赛在华中农业大学举行,致公党重庆市荣昌区支部副主委刘安芳教授与支部党员罗宗刚博士参与指导的西南大学代表队荣获大赛团体特等奖,罗宗刚博士指导的项目——“猪的外形评分及活体背膘厚与眼肌面积测定”荣获单项特等奖,刘安芳教授与罗宗刚博士还分别荣获优秀领队教师及优秀指导教师特等奖等荣誉称号。

据了解,此类大赛的目的在于进一步推进高等院校动物科学专业实践教学改革和实践教学体系建设,加强专业技能和实践动手能力培养,全面提高大学生的综合素质和培养质量。本届全国大赛由教育部动物生产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华中农业大学承办,有包括浙江大学、中国农业大学、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等多所“985”、“211”在内的71所高等院校同台竞技,是参赛高校最多、赛事竞争最激烈的一届。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