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重庆
致公党荣昌区支部参加荣昌区2019年政党协商调研座谈会  

115日下午4:00,荣昌区2019年政党协商调研座谈会在区行政中心三楼会议室举行,区委书记曹清尧、区人大常委会主任艾亚军、区政协主席陈震听取各民主党派、工商联、知联会所做的调研课题汇报,致公党荣昌区支部主委杨作芳,副主委刘安芳、曾有权参加座谈会。

会上,致公党荣昌区支部党员、课题主要执笔人聂邓柯就调研报告《现行环保压力下我区发展水产养殖存在的主要问题及建议——以清江镇分水社区、河中村为例》,从全区水产养殖现状和污染整治情况、调研清江水产养殖和水环境现状、当前我区发展水产养殖存在的主要问题、在现行环保压力下促进我区水产养殖可持续发展的建议等四个方面作了详细汇报。据了解,调研课题启动以来,支部主委杨作芳带领课题组成员到清江镇开展了实地调研,课题组还到政府有关部门和单位详细了解有关情况,开展水质监测分析,向有关专家征求意见等,获得了翔实的数据和资料,调研成果获得了区委书记曹清尧的充分肯定。

曹清尧强调,要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政党协商的重要指示精神,用好政党协商这个民主形式和制度渠道,进一步深化、细化、转化好调研课题,努力让调研报告转化为生产力。各民主党派、工商联、知联会要把调查研究作为各自开展主题教育活动的重要一环,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将政党协商制度化、规范化、清单化,围绕如何做好民生实事、加快改革创新、助推荣昌长远发展等方面深入开展调查研究,努力形成更多有质量、有分量、有深度的调研成果,为区委、区政府提供更多前瞻性、战略性、可操作性的意见建议。曹清尧要求区级相关部门要认真梳理、积极吸纳,切实把党外人士的意见建议转为具体工作举措,推动经济社会各方面的发展。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