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重庆
致公党重庆市渝中区委召开“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民主生活会

  11月17日,致公党渝中区委召开“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民主生活会。致公党渝中区委班子成员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区委主委张健主持。 

  会议目的是围绕“不忘合作初心 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通过交流谈心,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进一步统一思想、增进团结,改进工作、提高效率。会上,区委领导班子成员结合自身实际情况,聚焦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等方面总结了自身存在的问题,剖析了原因,彼此间诚恳地提出意见和建议,并提出了整改措施和计划。 

 

  区委主委张健作会议总结并代表班子成员做表态发言,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是致公党渝中区委召开的第一次民主生活会,区委会领导班子成员之间既提出意见和建议,又诚恳地进行了自我批评,达到了增进团结,共同进步的目的。要将民主生活会作为加强自身建设的重要抓手,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发挥示范引领作用。针对会上提出的意见建议,不断通过调研改进工作、解决问题,齐心协力,推动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中共渝中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杨琳、致公党市委宣传处处长高颖,组织处副处长王煜,中共渝中区委统战部党派科科长李正军,区委监委会委员汪克建应邀参加此次会议。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