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重庆
致公党重庆市党内监督委员会对九龙坡区“五有支部”建设开展监督巡查

  1115日,致公党重庆市党内监督委员会“五有支部”建设监督巡查组第三组对九龙坡区“五有支部”建设工作进行监督巡查。致公党九龙坡区委机关干部、各支部主委参加了巡查座谈会。 

  基层组织“五有支部”建设监督是致公党重庆市党内监督委员会2019年党内监督工作的重点内容。“五有支部”建设内容包括:思想教育有成效、组织活动有保障、履行职能有作为、支部管理有制度、本职工作有建树、困难诉求有关爱六个方面。 

  巡查组一行认真听取了我区7个基层支部“五有支部”建设的情况汇报,查看了“五有支部”建设相关资料。对我区“五有支部”建设工作开展情况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各支部主委表示开展“五有支部”建设对切实加强基层组织自身建设,增强凝聚力,提高履职能力具有极大的推动作用.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