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重庆
致公党重庆市沙坪坝区党员陈志林到石井坡街道中心湾社区开展心理知识科普讲座

  

 

  为进一步加强社区居民群众的心理健康意识,提升老人的自我心理调节能力,树立科学健康的生活方式,20191118日,致公党重庆市沙坪坝区党员陈志林应邀到石井坡街道中心湾社区,为社区老年群体开展了以“心理健康让生命更快乐”为主题的心理知识科普讲座,50余名社区居民到场参加讲座。

  作为一名资深心理学专家,陈志林博士拥有丰富的演讲经验,将心理学及心理咨询技术融入到心理健康讲座中,通过深入浅出、简洁明了且富有节奏感的引导,让现场居民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得到普及。陈志林博士在讲座上还通过结合实例、分析现状、讲解成因、现场提问等多种方式,向大家介绍了正确的健康观念,讲解了心理健康知识及负面情绪的危害和如何消除负面情绪,为社区居民传授了心理健康知识和心理疏导的基本方法和技巧。

  通过此次讲座,为社区居民群众的心理健康搭建了一个现场互动的良好平台,帮助老年人直面自己的心理健康问题,使他们对自己的心理健康问题有了重新的认识,对日常心理保健和家庭和谐起到了良好的指导作用。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