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重庆
致公党渝北区综合支部学习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会议

11月16日,致公党渝北区综合支部组织党员召开了“不忘合作初心 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学习会,传达学习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通过学习,大家一致认为,十九届四中全会是在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重要节点,向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关键之年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它总结了我国国家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具有的13个方面的显著优势,对国家制度、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提出了13个坚持和完善部署,为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提出了目标。作为致公党员,要更加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自信,紧紧围绕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总体目标,坚持好发展好完善好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要展现我们侨海特色,积极履职尽责,为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做出贡献。

会议还学习了《习近平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习近平在中央政协工作会议暨庆祝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致公党十五届九次中常会》精神。会议由综合支部主委张仁国主持,工委副主委陈冰梅、专职副主委王乐乐等17名党员参加学习。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