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重庆
致公党重庆市南岸区委会召开2019年参政议政工作会

1122日下午,致公党重庆市南岸区委会2019年参政议政工作会议在重庆南山举行。全体区委委员、各支部及专委会负责人和骨干党员代表共计24人,出席本次会议。

会议首先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协工作会议暨庆祝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和学习了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随后详细通报了2019前三季度区委会各项工作尤其是参政议政工作的推进情况,重点通报了第一届“承初心·建言策”专题活动的开展情况,表彰了在第一届“承初心·建言策”专题活动中评选出来的10件高质量建言。

会议还对第二届“承初心·建言策”专题活动的具体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充分阐释了开展专题活动的重要意义,详细传达了专题活动的各项要求,逐项解读了参政建言选题指南(市级层面和区级层面)、文稿格式要求以及报送方式等各个细节。

最后贾鸿副主委作了总结讲话。他对全体党员热情参与党派参政议政工作并取得优异成绩表示衷心的感谢,认为广大中青年党员有热情、重意识、乐奉献,表现出专业扎实、眼界开阔、视角独特等鲜明特征,希望广大中青年党员进一步增强政党责任意识、关注时政民生,注重调查研究,加强团结合作,形成更多有深度、有特色的高质量建言,为党派区委参政议政添砖加瓦、增光添彩。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