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重庆

致公党辽宁省抚顺市委会莅临南岸访问交流

并应邀参加致公党重庆工商大学支部组织生活
共同学习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1118日下午,致公党辽宁省抚顺市委会主委李广瑞、副主委周连霞一行莅临重庆南岸访问交流,致公党重庆市南岸区委会主委任其亮携区委班子成员李远忠、贾鸿、杨钢等同志进行了热情的会晤。

双方分别介绍各自的组织情况和工作情况后,重点围绕组织建设和参政议政工作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在得知抚顺市委一行来渝主要是到中国民主党派陈列馆参观学习和调研兄弟省市基层组织的支部活动开展情况时,任其亮主委热情地邀请他们次日参加重庆工商大学支部的组织生活会,致公党抚顺市委高兴应邀。

次日下午,致公党重庆工商大学(南岸校区)支部在学豪酒店12楼会议室召开了组织生活会,组织全体党员专题学习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致公党中央组织工作会议精神,致公党抚顺市委访问团全体成员准时出席。

贾鸿主持会议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次全体会议公报》全文,任其亮主委结合自己对会议精神的理解进行了解读,引发了参会党员的集体共鸣和热烈讨论。大家也围绕学习内容纷纷发表意见,一致认为这次全会的主题和通过的重要决定对党和国家各项事业的发展、新时期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自身建设等多个方面都具有重大的历史意义。

致公党抚顺市委会主委李广瑞在讲话中也表述了自己对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理解,充分肯定了致公党重庆工商大学支部开展的组织生活会的质量和效果,并表示到重庆仅两天就收获颇多,将会把致公党南岸区委会的一些好的做法和经验带回抚顺,并在将来的学习和工作中,加强与致公党南岸区委会的联系和交流,相互促进共同进步。

最后,任其亮作了总结讲话他对致公党抚顺市委访问团深入基层支部调研交流表示欢迎,对重庆工商大学支部开展的组织生活会予以了肯定性评价,也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切实加强与抚顺市委等兄弟组织的联系交流,尤其是在参政议政工作方面相互借智借力,在社会服务工作方面努力实现资源整合,取长补短相互促进,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主党派“四新”、“三好”新要求不断完善自身建设,推动党派各项工作提质增效。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