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重庆
致公党重庆市委会赴巴南区调研组织建设及发展工作

20191127,致公党重庆市委会秘书长潘为民,组织处副处长王煜一行来到巴南区调研组织建设及发展工作,同时指导我区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胡百中,区台办主任、统战部副部长盛慧娟,致公党巴南区工委会主委杨竞陪同调研。

潘为民一行首先来到区委统战部,就致公党巴南区工委会的工作与胡百中部长进行了交流与沟通,对区委统战部对致公党巴南区工委会工作的长期的支持与帮助表示感谢。胡百中部长对潘为民一行来巴南区调研表示欢迎,充分肯定了致公党巴南区工委会自成立以来取得的各项成绩,希望致公党重庆市委会一如既往地关注巴南区经济社会发展,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

随后,潘为民一行与工委会领导班子成员座谈交流。专职副主委余娟代表区工委会汇报了2019年全年工作和“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开展情况,并表示将对主题教育活动中查找、梳理出的工委会班子在理论学习不够、与支部联系交流不够、后备队伍培养不够、参政议政能力不强等13条存在的问题清单一一对照整改落实。在互动交流中,工委会班子成员就支部工作开展和发挥党员作用、基层组织“五有支部”建设情况等进行交流,对如何加强基层组织建设、有效增强基层组织活力和凝聚力等提出意见建议。       

潘为民秘书长充分肯定了2019年区工委会的工作,认为区工委会高度重视主题教育活动,组织措施有力,学习方式多样,活动内容丰富,成效突出,政治共识得到了进一步增强,履职能力得到了进一步提升。他要求区工委会要以主题教育活动开展为契机,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加快推进组织建设及发展,从四个方面做好下一步工作:一是要系统学习当前各级重要会议精神和习总书记讲话精神,不断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二是按照活动方案要求认真开好民主生活会,对照查找出来的问题清单认真整改提高;三是要充分发挥党派人才智力优势,围绕区委区政府中心工作和即将开展的“两会”积极建言献策;四是要通过深入开展学习和培训等方式加强与兄弟区级组织的横向交流学习更高标准、更好质量地推进下阶段工作。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