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重庆
致公党北碚区委会查找不足深入开展主题教育活动

  1125日,致公北碚区委会召开座谈会,查找自身建设不足,深入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致公党重庆市委会副主委魏沙平、北碚区政协副主席、致公党北碚区委会主委胡昌华出席会议。区委会委员、各(总)支部委员20余人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各支部结合今年“五有支部”建设,总结了全年工作开展情况,分析了存在的问题,提出了针对性的建议;参会党员围绕思想政治建设、组织建设、履职能力建设、作风建设、制度建设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建议。 

  胡昌华对大家提出的意见建议表示赞同。胡昌华强调,基层组织是民主党派根基,加强基层组织建设是致公北碚区委会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重要内容。一是要加强区委会主、副委联系支部制度,深入了解、指导工作;二是加强培训,提高党员的履职能力;三是丰富活动形式,调动更多党员参与党派工作。 

  魏沙平对致公北碚区委会“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开展的各项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为取得更大成效,魏沙平强调,一是要加强学习,充分理解“初心”,践行“初心”;二是加强履职,做好即将召开的“两会”准备工作,发出致公党好声音;三是加强组织,突出特色,高质量做好年底各项工作。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