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重庆
致公党重庆市九龙坡区委为打造全域旅游超级版建言献策

  近日,中共重庆市九龙坡区委召开全域旅游政党专题协商会。围绕打造九龙坡区全域旅游超级版开展了调研座谈。致公党区委主委郭晏麟、副主委张俐、蒋霞参加了协商会。 

  座谈会上,区委主委郭晏麟代表致公党区委作了发言,他认为,我区正在加速推进全域旅游超级版打造,用“超级重视”的态度,用“超级营销”的手段,打造“超级项目”,但是,还存在品牌不靓,文化内涵挖掘不够;后劲不足,周边区县竞争激烈;联结不畅,聚合效应不强等问题。对此提出四点建议:一是打造品牌为全域旅游提升颜值;二是整体营销为全域旅游提升人气;三是植入“智慧+”为全域旅游提升品质;四是深耕文化为全域旅游提升气质。同时对黄桷坪涂鸦艺术街提档升级做了全面的分析,并提出了可行性的意见和建议。 

  区政协副主席范国明对各民主党派、工商联、知联会的发言表示充分肯定,要求区文化旅游委及相关部门要认真吸纳意见,要在挖掘传统文化旅游资源、产业培育、和基础设施建设三个方面多下功夫。区政府副区长李洪亮对各民主党派、工商联、知联会提出的有关意见建议进行了现场答疑,并就“全域旅游”概念进行了详细解读。 

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汪平希望区各民主党派、工商联、知联会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继续履行好参政议政、民主监督职能,围绕区委区政府中心工作,建言献策、献计出力,努力为建设“三高九龙坡、三宜山水城”凝聚思想共识,贡献智慧力量。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