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重庆
致公党渝北区工委会召开2019年度工作总结会

 

 

 

 

 

    2020年1月3日,致公党渝北区工委会召开2019年度工作总结会。

会上,致公党渝北区工委会主委薛山做了2019年度工作报告。从理论学习、主题教育活动、建言献策、海外联谊、自身建设等五个方面对2019年度工作进行了总结。他指出,2019年,工委会在致公党市委会和中共渝北区委领导下,在区委统战部的指导帮助下,秉承“致力为公、侨海报国”宗旨,团结带领全体党员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各项工作呈现出新气象、新作为、新面貌。

主委薛山强调,2020年,是打赢精准脱贫攻坚战、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决胜之年。工委会要秉承“致力为公、侨海报国”宗旨和传统,围绕我区中心工作,切实履行参政党职能,全面提升新时代参政党建设水平,为渝北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西南政法大学统战部长徐泉肯定了区工委会2019年所取得的工作成效,对区工委在凝聚思想共识、发挥党派特色等方面做出的成绩进行了简要点评,向致公党员提出进一步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加强自身建设的要求,努力提高五个能力。

中共渝北区委统战部副部长江晓娟表示,今年区工委在参政议政方面表现得由为突出,在年终准备的各种资料也详实充分。并对区工委提出牢记初心使命、积极履职尽责、加强自身建设的建议,共同为渝北区的建设献一份力。

致公党市委二级巡视员时予对区工委在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履职建言等方面取得的优秀成果给予了高度的评价,对获得表彰的党员表示衷心的祝贺。希望在新的一年的工作中,各党员能够在致公党市委和区工委的带领下,发挥致公党的侨海特色,将工作开展得更加高效扎实。

会上,工委对优秀党员、参政议政先进个人、理论研究先进个人、社会服务先进个人、海外联谊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会上还学习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中央和重庆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中国致公党十五届三中全会精神。

致公党市委参政议政处、区委统战部党派科、区侨联、龙山街道、木耳镇相关领导出席会议,致公党渝北区工委会60余名党员和积极分子参加了会议。

            

     

致公党重庆市委会二级巡视员时予、中共渝北区委统战部副部长江晓娟、西南政法大学统战部长徐泉出席会议并讲话。工委会副主委陈冰梅主持会议。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