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重庆
致公党重庆市北碚区委会召开2019年工作总结大会

   

            

    1月4日,致公党重庆市北碚区委召开2019年工作总结大会,学习贯彻致公党十五届中央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精神、总结2019年工作、部署2020年工作。重庆市政协副主席、致公党重庆市委主委张玲、中共北碚区委常委、统战部长吴萍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副主委肖丹主持100余名党员参加会议。 

  会议上,副主委田永中领学了致公党十五届中央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精神;主委胡昌华报告了2019年工作并部署了2020年工作;副主委柯波通报了区委会集体和党员个人获得致公党中央、市委会、北碚区表彰情况;优秀党员任剑乔、罗群力分别作了交流发言。 

  吴萍对致公党北碚区委发挥侨海特色助推发展,积极履行职责,各项工作取得突出成绩表示肯定。吴萍指出,2019年北碚区上下奋发有为,取得可喜成绩。北碚是全市民营经济综合改革示范试点区,具有两江新区、重庆高新区、重庆自由贸易区的‘三区’叠加优势,正抢抓机遇加快发展。吴萍希望致公党北碚区委会,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巩固团结奋斗的共同思想政治基础。二是要主动担当作为,发挥独特优势,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深入调查研究,提高建言献策质量,助推北碚高质量发展。三是要加强自身建设,夯实组织基础,提升履职能力,各项工作取得新的更大的成绩。 

  张玲对致公党北碚区委一年来在凝聚共识夯实基础履行职能服务社会“侨海”特色方面开展的工作予以肯定,并对2020年工作提出希望:一是要加强思想政治建设。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等中央、市、区重要会议精神,巩固和扩大“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成果,不断增强政治共识,把全体党员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共中央决策部署上来。二是要加强自身建设。全面贯彻落实《关于加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建设的意见》《民主党派代表人士队伍建设规划(2018-2027年)》《各民主党派中央关于加强新时代组织发展座谈会纪要》三个文件重要精神,按照“四新”“三好”总要求,建设新时代参政党。三是要加强职能履行。聚焦国家、市、区发展战略,积极建言献策,彰显参政议政新作为;发挥侨海特色、智力优势,为助推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迎接致公党成立95周年。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