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重庆
【聚焦重庆两会】市政协委员协商讨论政府工作报告

   1月11日,出席市政协五届三次会议的市政协委员就政府工作报告进行了协商讨论。大家认为,政府工作报告对去年工作总结和今年工作部署安排全面系统、客观务实。政协委员要继续发挥优势、务实创新,围绕中心工作建言献策、履职尽责。

   

  市政协委员、致公党九龙坡区委会副主委、重庆理工大学两江校区管理委员会副主任陈旭川说,政府工作报告振奋人心、思路清晰、重点突出、站位很高、落点精准。去年的工作总结数据翔实、鼓舞人心,对未来的工作目标明确具体,体现了对重庆未来发展和人民群众的高度负责。报告中多次提到了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的重大部署,作为来自高校的政协委员,我们应进一步推动成渝高校间的科技创新合作,广泛开展学科交流,提升高等教育整体实力,为共同打造具有全国影响力的的科技创新中心而努力。

   

  市政协委员、致公党南岸区委会副主委、重庆工商大学MBA教育中心副主任贾鸿说,政府工作报告凝心聚力、催人奋进。报告亮点纷呈,提出高质量规划建设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重庆科学城等,让我们对重庆的未来充满信心。过去一年,我市推动企业降本减负成效明显,营商环境进一步优化,实体经济迸发出新的活力,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势头更加强劲,让人备受鼓舞,政府工作报告提出的各项规划举措也为未来的创新发展提供了支持。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