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重庆
新春慰问送温暖 不负韶华再鼓劲——致公党渝北区工委会赴统景镇胜利村慰问帮扶群众

春节将至,为了让帮扶对象度过一个喜庆、温暖的节日,1月14日,工委会赴统景镇胜利村开展新春慰问活动,为3户帮扶对象送去新春礼物和祝福。

工委会深入每户贫困户的家中,为他们送去棉被和床上四件套,希望能够在这个寒冷的冬天,为他们增添一份温暖。工委会一行与帮扶对象亲切交流,了解他们家人的生活状况及家庭是否遇到了什么新的困难或者难题难以解决,同时叮嘱他们要注意冬季时节的生活物资储备,下雨天路面湿滑要注意注意出行安全。工委会一行来到帮扶对象叶良田家时,他正忙着为自己的房屋刷上白漆,“谢谢你们又来关心我们,我们家正在上漆,今年这个年,我们就可以在这个“新房子”里过新年了”叶良田开心的说道,“感谢你们,感谢政府,这些好政策让我们生活变好了”。

此次新春慰问活动,将工委会对帮扶对象的关怀和温暖送到他们的心坎里,工委会也将继续做好事、做实事,和帮扶对象一起打好脱贫攻坚战。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