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重庆
重庆市巴南区致公党工委会党员请战一线

面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致公党巴南区工委会的广大党员们积极行动起来,踊跃响应市、区号召,有的冲锋在抗疫第一线,有的坚守在本职岗位,还有的在第一时间主动请缨,投入到一线工作中,用实际行动彰显了新时代致公党人的责任与担当,助力筑起一道防疫坚固防线。

曾成友是致公党巴南区工委会综合支部的一名普通党员,也是巴南区水利局的一名普通工作人员。他主动申请自愿加入到一线参与疫情防控工作。他现在负责巴南区龙洲湾片区金源御府小区的防疫排查、抗议宣传等工作。

他对辖区的3栋楼进行挨家挨户的排查,逐户发放抗疫宣传资料,并对居民近期身体情况、外出接触人员情况等问题进行一一登记,还对居民进行心理疏导,帮助他们缓解焦虑情绪。在入户走访的过程中,曾成友会叮嘱居民,建议他们不用开门,只隔着门交流对话,以减少与居民的直接接触,确保居民安全。他共排查了4711300余人,发放防疫材料1200余份,并将隔离人员一一建档做好资料。

曾成友表示,自己主动请战,只是尽一名致公党党员和一名政府机关普通工作人员的微薄力量,他会做好自身防护,努力做好排查、宣传、走访、劝导等工作,认真宣传讲解,守住辖区居民的健康和安全。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