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重庆
致公党重庆市九龙坡区委会看望慰问援鄂致公党员家属

  3月3日,九龙坡区政协副主席、致公党九龙坡区委会主委郭晏麟,副主委张俐一行赴巴国城、白市驿看望慰问九龙坡区人民医院援鄂致公党员任远、傅自萍家属,并为他们送去了慰问金和鲜花。

   郭晏麟详细询问了两名援鄂党员家属的工作及家庭情况,了解他们目前在工作和生活中的困难以及需要帮助解决的问题,同时感谢他们对援鄂党员的支持理解和付出,并嘱咐他们要保重身体,照顾好家庭,解除援鄂党员的后顾之忧。两名援鄂党员家属均为医务工作者,表示疫情就是命令,治病救人是医务工作者的职责,作为家属坚决支持他们到抗疫的最前线,希望他们安心工作,平安归来。

  自疫情发生以来,任远任区人民医院医疗救治组组长、傅自萍任区人民医院西院区新冠诊疗组组长。他们一直坚持在抗疫的第一线救治病人,守土尽责,为抗击疫情做出了积极的贡献。随后他们主动请战,分别随重庆市第十四批、第十八批援湖北医疗队赴武汉市中心医院和孝感市中心医院开展新冠病人医疗救治工作。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