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重庆
致公党重庆市九龙坡区委会调研党员企业复工复产情况

  3月3日,九龙坡区政协副主席、致公党九龙坡区委会主委郭晏麟一行到党员企业——重庆豪斯特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调研复工复产情况。

  郭晏麟一行实地查看了重庆豪斯特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新厂区的复工复产情况,详细了解了企业复工后针对疫情防控采取的相关措施以及企业目前的生产经营情况。得知企业员工已全部复工,复工产能已达80%以上时,郭晏麟很欣慰,他感谢党员企业为九龙坡区、高新区经济发展所做的贡献。他指出:目前疫情防控形势还很严峻,企业要加强对复工人员的安全监管,切实按照市、区对企业复工复产的要求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尽快达到满负荷生产,继续为区域经济发展贡献力量。

  致公党九龙坡区委会副主委张俐、高新区西部物流园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