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重庆
重庆市沙坪坝区多名致公党员受聘区统一战线讲师团成员

  324日,中共重庆市沙坪坝区委统战部组织召开了沙坪坝区社会主义学院工作会议暨区统一战线讲师团成立大会。会上沙坪坝区社会主义学院作了工作报告,宣布成立了重庆市沙坪坝区社会主义学院院务咨询委员会,举行了讲师团受聘仪式。致公党沙坪坝区委会参加会议。

 

    

  根据中共中央印发的《社会主义学院工作条例》《干部教育培训工作条例》关于教学工作、师资队伍、师资库、精品课程建设等规定,以及市委统战部关于成立统一战线讲师团的要求,沙坪坝区委统战部和区社会主义学院联合组建了沙坪坝区统一战线讲师团,建立了课程库,供举办培训班设置课程参考,以切实提升社会主义学院教学水平和培训实效。讲师团成员和课程库实行动态管理,年度更新。 

  致公党沙坪坝区委会在充分了解党员专业优势、特点的基础上,结合社会主义学院办学理念和目标,推荐了多名优秀师资和相应的精品课程。致公党沙坪坝区委会主委曾忠等6名党员受聘为沙坪坝区统一战线讲师团成员,授课内容包含致公党史,民营经济,防灾自救,城市文化等,课程内容实用新颖,针对性强,能够起到很好的培训交流作用。 

  作为民主党派成员,致公党沙坪坝区委会将积极支持社会主义学院培训工作的开展,为社会主义学院创新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并发挥好社会主义学院与致公党员的桥梁纽带作用,一方面积极推荐学历高、专业性强、参政履职背景丰富的代表,为社会主义学院增强师资力量;另一方面充分利用好社会主义学院的教育培训平台,为党员提升理论素养和工作能力提供学习机会。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