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重庆
不辱使命 抗疫英雄平安凯旋——致公党重庆市九龙坡区委会两名援鄂党员返渝

  随着湖北新冠疫情的有效控制,一批批援湖北医疗队纷纷撤离。致公党党员,九龙坡区人民医院副院长任远、九龙坡区人民医院西院区呼吸消化内科主任傅自萍作为援湖北医务工作者不辱使命,随队圆满完成任务,平安凯旋。

  2月21日,任远作为九龙坡区第四批援鄂医疗队领队,随重庆市第十四批援湖北医疗队奔赴武汉市中心医院。具体负责医疗、宣传、数据上报、纪律监察等工作。在十四病区担任联络员,协助主任参与拟定医疗管理制度、医生排班等管理和医疗质控工作,同时,积极做好医疗队综合协调保障工作,关心关爱援鄂队员,为疫情防控尤其是医疗救治做出了应有的贡献。

  2月28日,傅自萍随重庆市第十八批支援湖北医疗队赴孝感救治新冠重症患者。在整整一个月的时间里,傅自萍接手了孝感市中心医院重症病区的治疗和病情评估工作。负责查房,重症、危重症患者的诊治,好转病人的转出评估……。在孝感,傅自萍始终忙碌在最危险的一线,用实际行动践行着“哪里最危险,哪里就有我”的信念,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中,为患者筑起一道生命的防护墙。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