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重庆
抗疫不忘抓经济,小微民营企业大作为

  在党和国家的有力领导下,目前新型冠状病毒防控战役已取得阶段性胜利。为了尽快让小微企业全面复工复产,了解其在现阶段遇到的困难和压力,收集整理各企业的合理化意见建议,3月26日,在重庆市璧山区经信委的统一安排部署下,重庆市璧山区微型企业协会召开了“抗疫促经济”专项主题理事会,共有20余名各行业小微企业家参会。

  

  会上,区微企协会钱忠义会长首先组织会员们学习区经信委发〔2019〕303号文件《重庆市璧山区中小微企业流动性信用贷款管理办法》,方便大家了解政策,以此来解决全区中小微型企业在疫情防控期间面临的融资难问题,确保各企业平稳度过这段困难时期,争取做到全区企业一家都不能倒,一个也不能少。同时钱会长转达了区领导对大家的关心和问候。

  接下来,代劲副会长动员参会的理事代表回去以后收集各小微企业在本次疫情期间的困难和意见建议等,及时汇总上报供相关部门决策。

  最后,大家讨论确定了区微企协会2020年度的工作计划,进行了微企协会管理层部分人员调整;增选区蔬菜协会唐剑锋同志为区微型协会副会长。

  致公党璧山支部党员罗媛元和黄兴胜作为各自行业代表参会并发言。罗媛元(璧山区坤冠公司负责人)介绍了她带领她的团队是如何通过“云订单”平台进行业务推广和订单签订的过程;黄兴胜(区机器人学会负责人)则和大家分享了在疫情防控时期区机器人协会如何与区内学校合作、共同实施开展“停课不停学,网课学编程”的线上网课、直播教学等新型教学形式的经验。两位党员的发言得到了大家的一致认可。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