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重庆
致公党重庆市沙坪坝区委会优秀干部代表参加“全区党外干部座谈会”


42日,中共重庆市沙坪坝区委组织部、区委统战部组织召开了全区党外干部座谈会。凝聚人心,汇聚力量,共同回顾辉煌成绩,展望美好未来,畅谈沙坪坝区经济社会发展新局面。致公党沙坪坝区委会优秀干部代表谭杨辛、刘纲、韩莹莹、郭洁等参加座谈会。

会上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加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建设的意见》(中发[2019]22号)、《民主党派代表人士队伍建设规划(2018-2027年)》(中办发[2018]72号)、《各民主党派中央关于新时代组织发展工作座谈会纪要》有关文件精神。

致公党员刘纲代表致公党沙坪坝区委会优秀干部作了题为不忘初心、履职尽责的发言。他在发言中首先表明了作为一名致公党员,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政治信念和政治立场,不断加强思想政治学习,提升觉悟,努力提高个人的责任意识、担当意识和大局意识。陈纲表示,作为重庆大学土木工程学院的一名教师,岗位是工作的平台,是承担工作责任的地方,只有先确立了自己的岗位,才能找到自己的职责所在,在自己的岗位上恪尽职守,履职尽责。同时,作为一名致公党员,也要牢固树立参政党意识,加强政治学习,努力完成从专业人士到民主党派骨干的角色转变。

致公党沙坪坝区委会始终把思想政治教育放在党员教育的首要位置,组织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中共十九大精神,把讲政治落实在行动上。始终把党员能力提升作为重点工作,只有党员自身能力不断提高,才能更好的立足本职工作,更好的参政履职。弘扬优良传统,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努力做中国共产党的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积极贡献。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