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重庆
致公党重庆市巴南区工委会召开中心组专题学习会

428,致公党重庆市巴南区工委会召开中心组专题学习会,传达学习近期重要精神。

首先,杨竞主委传达学习了《重庆日报》刊载的文章“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加快推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 大家纷纷表示,将建设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上升为国家战略,为重庆和巴南的发展带来了千载难逢的机遇,大家应该把握好这一历史时机,深入调研、切实履职、主动作为,为建设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重要增长极作出自身贡献。

随后,刘锋副主委传达学习了中共重庆市委五届八次全会精神。大家一致认为刚刚闭幕的市委五届八次全会,是在去年习近平总书记视察重庆一周年之际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对于深学笃用习近平总书记视察重庆重要讲话精神、解决“两不愁三保障”突出问题,进一步落实党中央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推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打赢脱贫攻坚战具有重要意义。杨竞主委指出,接下来区工委会还将通过主委会、专题学习会等方式组织大家进一步学习会议精神,充分鼓励党员发挥智力优势和人才优势,围绕推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多出良策建诤言,在参政议政、党员履职、社会服务方面发挥党派优势。

最后,余娟副主委带领大家学习了万钢主席《在致公党中央关于开展实施关爱海外侨胞行动动员会上的讲话》。在疫情发生初期,海外侨胞积极向国内捐款捐物、献计出力,对抗击疫情作出积极贡献,随着海外疫情的扩散,中共中央高度关注海外同胞,心系海外侨胞的冷暖安危。余娟副主委要求各支部主委也要将此文件向党员传达到位并积极落实,扎实做好“致公爱心小包裹”,用实际行动温暖侨心。据悉,截止428日,致公党巴南区工委会共有13名党员,捐献了共计3400元的“爱心小包裹”。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致公党重庆市委2020年的工作要点,并对区工委会的近期工作进行了部署。区工委主副委、支委、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及部分党员代表参加会议。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