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重庆
“酉好货”助力解决贫困户“土鸡”滞销难题
  “正宗鲜美的土鸡肉,好吃的都到碗里来!”

  “微信搜索“酉好货”,同款美味鸡汤,你值得拥有!”

  “养的用心,吃的放心,心动不如行动,赶紧下单!”

  3月中旬以来,重庆致公党员的朋友圈,开启了酉阳“土鸡”的刷屏模式。

  据悉,因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酉阳县涂市镇胜利村贫困户吴波喂养的土鸡出现了滞销情况。致公党重庆市委会和致公党消费扶贫电商平台“酉好货”了解到这一情况后,立即与吴波取得了联系,协议将其喂养的2000只土鸡和鸡蛋放到“酉好货”平台进行销售。致公党重庆市委会同时向全市各级组织和广大党员发出倡议,积极以购代捐,帮助吴波解决销售难题,助力精准脱贫。

   

  4月23日,“酉好货”负责人石正伟,来到吴波家中,将为其销售土鸡和鸡蛋的第一笔货款20000余元交到他手中。石正伟表示,他们将继续在“酉好货”电商平台上对吴波喂养的土鸡和鸡蛋进行重点推介,为其建立起长期、稳定的销售、物流渠道,解决销售难题。

  致公党重庆市委会专职副主委潘为民介绍,“酉好货”是致公党中央为积极响应国家号召,以消费扶贫、以购代捐为契机,采取“党派助力、企业主体、市场运作”的模式,定点销售酉阳农特产品的电商扶贫平台。致公党重庆市委会将继续加大对平台农特产品质量的监管,加速实现特色农产品规模化、标准化建设,做好当地农产品信息采集、产品质量认证和产品溯源体系建设;完善电商公共平台服务功能;加快农村电商服务网点建设,带动更多贫困农户及其农产品触网上行;推动乡村物流配送体系建设等方面的工作,全面助力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

  (供稿:致公党重庆市酉阳支部)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