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重庆
重庆市九龙坡区致公党员助力疫情防控与脱贫攻坚

  近日,致公党重庆市九龙坡区四川美术学院支部党员李洋,向重庆市驻巫溪县天元乡扶贫工作队捐赠一次性使用医用口罩2000只,价值近4000元。  

 

  巫溪县天元乡是重庆市确立的深度贫困乡镇之一,是重庆市教委扶贫集团帮扶单位。李洋在与重庆市驻天元乡扶贫工作队队长的交谈中,得知扶贫工作队防疫物资缺乏。李洋想到今年是脱贫攻坚决胜之年,新冠疫情对脱贫攻坚工作造成了一定的影响,便萌生了为扶贫工作队捐赠一批防疫物资的想法。随后,李洋便与扶贫工作队取得联系,经过沟通协调,决定捐赠一批一次性使用医用口罩。目前,这批口罩已通过快递的方式送达到了驻天元乡扶贫工作队。 

  新冠疫情发生以来,李洋多次通过慈善会、基金会等渠道捐款捐物,为助力疫情防控和脱贫攻坚积极贡献自己的力量。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