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重庆
致公党重庆市南岸区委员会召开四届十三次全委(扩大)会议

514午,致公党重庆市南岸区四届十次全委(扩大)会议在南岸区行政中心举行。全体区委委员、各支部及专委会负责人和骨干党员代表共计16人,出席本次会议。

会议首先组织全体参会人员,深入学习了中共重庆市委五届八次全委会议精神致公党重庆市委五届七次全委会精神各与会同志结合自身工作生活实际和专业特长,分别谈了各自体会和工作设想和建议。

随后会议详细通报了致公党南岸区委2020以来,在积极参与抗击疫情、有序推进各项工作情况,同时对本年度重点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

随后,会议专题讨论了区委会2020年度工作计划,重点讨论了开展纪念致公党成立95周年和致酉合作”30周年主题活动、基层支部换届等重点工作,专题讨论了组织骨干党员参与中共南岸区委统战部2020年党外代表人士代表性综合评价工作。

任其亮主委在总结讲话中强调:今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我们在面临新冠疫情防控巩固关键期和经济社会发展恢复提振期的同时,也迎来了成渝双城经济圈建设重大机遇期,各支部、各专委会要深刻领会进一步团结和带领全区致公党员,继续深学笃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领会中共重庆市委五届八次全会精神,上下一心、群策群力,努力完成本职本岗工作,积极参与党派区委各项工作,为重庆市、南岸区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