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重庆
绵阳北碚致公党组织结对共建友好组织

  5月13日,致公党四川省绵阳市致公党重庆市北碚区委会在北碚区举行合作交流座谈会暨签约仪式,结对共建友好组织,共同助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中共北碚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区政协党组副书记吴萍,致公党重庆市委副主委魏沙平,绵阳市政协副主席、致公党绵阳市工委主委田荣华,北碚区政协副主席、致公党北碚区委主委胡昌华出席合作交流座谈会暨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上,致公党绵阳市工委会、致公党北碚区委会签订了《致公党绵碚结对共建友好组织框架协议书》,双方将本着坚持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人才共育坚持统筹协调逐步推进、尽力而为的原则建立长期、稳定、全面的合作关系,共同提升履职能力,锻炼党员队伍,提升党派形象,积极探索致公党地方组织合作新方式、新方法和新成效。两地高校基层组织还签订了《致公党西南大学总支、致公党西南科技大学支部友好支部协议书》,建立有利于两校组织发展的长期、稳定、全面的合作关系,共同开创致公党高校基层组织工作新局面。

 

  吴萍代表中共北碚区委对致公党绵阳市一行表示诚挚欢迎,并详细介绍了北碚区位、生态、人文、科教、产业等方面情况。她指出,建设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着眼全局和长远谋划的重大战略,也是成渝地区发展的重大机遇。统一战线应大有作为,聚焦发展大局,发挥党派特色。她希望两地共结友好,在促进组织共同发展的同时,协作推动两地民营协同创新,将科技创新与企业发展相结合,发挥党派优势,利用科技创新推动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在海外联络方面,发挥侨海特色,利用自身优势积极思考,探索创新,积极开展涉侨涉海调研,努力做好对外联络工作。

    签约仪式结束后,双方还共同前往重庆自然博物馆、卢作孚纪念馆、梁实秋旧居、西南大学(重庆)产业技术研究院进行了考察调研。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