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重庆
致公党重庆市委会组织处到致公党江北区委会调研
   520日,致公党重庆市委会组织处副处长王煜到致公党江北区委会调研基层组织工作情况。

区委会专职副主委赖春梅详细介绍了区委会下属基层支部领导班子成员及后备干部情况,就2020年基层支部换届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进行了反映,并邀请区委统战部党派科负责人就统战部对于换届工作的具体要求进行了及时沟通。

王煜强调:在对换届人选方面,需讲政治、肯付出,领导班子培养需科学化;在培训方面,多组织活动、多交流、多学习,利用各党派优质人才,开展线上学习,利用本党高质量平台,多开展有现实数据的专题性热点培训,带动党内基层班子凝聚力;在参政议政方面,需更注重实际调查,发动相关人员参与组织活动,进行实地调研,凝聚组织活力,多角度延伸自身想法,提出高质量建议。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