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重庆
致公党重庆市大渡口区支部开展组织生活

  2020612日上午,致公党重庆市大渡口区支部召开六月组织生活会。本次会议由致公党重庆市大渡口区支部主委徐鹏主持,支部委员金实以及支部党员与入党积极分子共计9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支部主委徐鹏传达了致公党重庆市第五届委员会第八次全体会议精神,号召支部所有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要充分认识中国共产党领导全国各族人民所取得的来之不易的成就,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区两级“两会”精神上来,在市、区两级政府领导下把“两会”精神贯彻落实到各自的工作当中,做好中国共产党的亲密友党和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继续发挥致公党支部侨海报国的自身优势,积极为大渡口区实现“高质量产业之区、高品质宜居之城”的目标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会议还总结了支部2020年上半年的工作情况,汇报了支部2020年下半年工作开展计划。此后,支部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们积极发言,指出了2020年上半年支部工作中的不足之处,提出了今年下半年支部工作方向的意见和建议。 

  会后,支部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们纷纷表示,此次会议加强了与会人员的思想政治意识,提升了对致公党作为民主党派成员应尽义务的认识。作为致公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必须把学习贯彻两会精神融入到各自的工作和生活当中,凝心聚力,在支部主委的带领下积极助力大渡口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