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重庆
致公党西南大学总支召开干部工作会

  6月12日下午,致公党西南大学总支在田家炳大楼集思厅召开支委干部工作会,会议由致公党西南大学总支主委肖丹主持。 

  西南大学总支副主委任剑乔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及全国两会精神,传达了学校组织学习两会精神的基本情况。西南大学总支副主委田永中介绍了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有关精神,以及致公党西南大学总支与致公党西南科技大学支部合作框架协议事项。肖丹主委传达了致公党第十五届中央常务委员会第十一次全体会议精神以及致公党市委下发的基层组织换届工作的实施意见,希望总支干部按照换届工作的总体要求增进政治共识,确保换届工作平稳有序进行。 

  本次工作会是致公党西南大学总支在疫情后的第一次线下会议,通过工作会的学习交流,大家对进一步加强思想政治建设、疫情防控下的职责担当、重点工作精准建言资政、侨海特色队伍建设等达成共识,纷纷表示一定进一步搞好政治交接,强化自身建设,筑牢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建设的组织基础,为致公党成立95周年献礼。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