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重庆
致公党巴南区工委会、巴南区人力社保局召开对口联系工作座谈会

为充分发挥致公党参政议政、民主监督的作用,202077日下午,致公党巴南区工委会与巴南区人力社保局召开了对口联谊工作会。致公党巴南区工委会主委杨竞、专职副主委余娟,巴南区人力社保局党委书记、局长杨成忠,党委专职副书记龚建华及职工代表等参加了会议。

会上,杨成忠局长详细介绍了巴南区人力社保局上半年的工作和下半年打算,还介绍了对党外干部的培养和使用,对民营经济发展的支持和帮扶等工作情况。

杨竞主委首先感谢了区人力社保局对致公党党员的关心和关爱,对区人力社保局的各项工作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并针对目前抓六稳六保工作提出了两点建议:一是建议抓好企业的稳岗补贴和社保缴纳补贴在我区的执行情况,确保各项社会保险待遇按时足额发放;二是建议区人社局通过多种方式促进就业。通过拓宽应届高校毕业生就业渠道、多调整公益性服务岗位、促进平困劳动力就业、加大就业培训力度等方式解决劳务就业问题。

对口联系制度是加强政府职能部门与民主党派成员联系的重要平台,也是充分发挥民主党派成员参政议政、民主监督作用的重要途径,对于提升民主党派参政履职能力和促进政府科学民主决策具有重要意义。对双方都有着重要的意义。下一步,致公党巴南区工委会还将与对口联系的政府部门密切交流,团结协作,全面提高对口联系工作水平,为巴南区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