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重庆
致公党重庆市璧山支部与致公党重庆邮电大学支部联合开展“美丽乡村建设暨农村三变改革现状”调研活动

   81日,致公党重庆市璧山支部与致公党重庆邮电大学支部在璧山区丁家街道联合开展“美丽乡村建设暨农村三变改革现状”调研活动,深入调研璧山在农村三变改革推进中的难点和热点问题。


  上午,调研组一行实地走访参观了丁家街道龙安村,了解了龙安村的基础设施、葡萄基地的建设情况。下午,调研组参观了“美丽乡村建设示范点”邓家院子民宿和中国首个私家联合集体农庄金乡-莲花农庄。在莲花坝村书记张霞的引导下,调研组与民宿、农庄的负责人分别就民宿、农庄的设计、建设、运营模式等情况进行了深入交流。 

  随后,调研组在邓家院子民宿的阳光玻璃房举行座谈交流会。 

  会上,致公党璧山支部刘华主委向与会人员交流了璧山三变改革、美丽乡村建设的基本情况和下一步工作思路,重点介绍了莲花坝村作为国家城乡融合发展之三变改革试验村的推进情况、取得的成绩以及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致公党南岸区委专职副主委李远忠表示,璧山作为主城都市区的迎客厅有着得天独厚的地理优势和自然环境,希望要紧紧抓住第二国际机场落户的契机,更加深入推进三变改革和美丽乡村建设。双方党员还就璧山在三变改革中遇到的问题积极建言献策,并就璧山如何积极融入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的规划思路进行了探讨。双方表示,希望两地支部加强联系和沟通,持续整合资源,充分发挥民主党派在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脱贫攻坚工作中的积极作用,力求为璧山、南岸两地党委、政府科学决策提供有益参考。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