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重庆
致公党北碚区委会学习经济社会领域专家座谈会精神

  828日,致公党北碚区委会召开四届二十四次主委会,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外人士座谈会、经济社会领域专家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研究确定基层组织换届人选方案及近期重点工作。区政协副主席、致公党北碚区委会主委胡昌华出席会议。 

  胡昌华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系列重要讲话,为我们分析把握大势、战胜风险挑战,做好各项工作指明了方向。致公党北碚区委会要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凝心聚力做好各项工作。一是加强思想建设工作。以致公党成立95周年为抓手,组织广大成员加强致公党党史党章学习,继承优良传统。引导广大成员全面、辩证、发展地看待经济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和挑战,坚定信心决心,为经济持续健康发展作出新的贡献。二是加强组织建设工作。以基层组织换届为契机,加强高素质干部队伍建设;加强领导班子建设,着力提高五种能力加强履职能力建设,对骨干党员基层组织干部、新党员加强培训,提升组织整体能力三是加强参政议政工作。发挥智力优势,“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聚焦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扩大内需“六稳”工作“六保”任务等中心工作,组织广大成员深入调查研究,提出有见地、有价值的意见和建议,为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献计出力。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