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重庆
致公党北碚区委会召开助推北碚特色旅游座谈会

  9月3日,致公党北碚区委会西南大学二支部在学校民主党派办公室组织召开助推北碚特色旅游座谈会。会议由致公党西南大学二支部主委邹祥主持支部全体委员及部分党员参会,区委会副主委西南大学总支主委肖丹、区委会副主委西南大学总支副主委田永中、区委会专职副主委宋荷到会指导。 

  会议对北碚特色旅游现状进行了讨论,决定通过开展专题调研《北碚区户外徒步特色旅游调研提出意见建议,有效助推北碚特色旅游发展。提议者杨柳党员介绍调研课题的背景意义和现状,分析项目的问题和解决思路。大家展开了积极发言,对课题执行过程中可能存在的困境和难题进行了热烈并富有成效的探讨,围绕选题方向,确定调研方案和工作思路。大家一致认为,通过调研报告集体讨论会形式,能够集思广益,畅所欲言,有效促进了党员们高质量建言献策的能力。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