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重庆
致公党江北区委会组织党员干部学习贯彻 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 重要讲话精神
 9.8日上午,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致公党江北区委会组织党员干部通过电视网络等工具观看学习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重要讲话精神。

习近平总书记在讲话中说:“在这场同严重疫情的殊死较量中,中国人民和中华民族以敢于斗争、敢于胜利的大无畏气概,铸就了生命至上、举国同心、舍生忘死、尊重科学、命运与共的伟大抗疫精神。”通过此次视屏网络学习,马懿主委带领党员干部们一起回顾了刻骨铭心的抗疫历程,强调我们将时刻围绕着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传承中华优秀文化,发扬中华伟大抗疫精神,凝聚起勠力同心,锐意进取的磅礴力量,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新征程上创造新的历史伟业。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