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重庆
致公党渝北区综合支部召开2020年支部拆分暨换届选举党员大会

9月18日,致公党渝北区综合支部举行了支部拆分暨换届选举工作,31名党员参加会议,选举工作由工委会副主委陈冰梅主持。

会上,工委会副主委、综合支部主委张仁国总结了5年来综合支部的工作成绩。工委会专职副主委王乐乐宣读了《致公党重庆市委关于同意致公党渝北区工委会拆分综合支部的批复》,通过现场无记名投票等额选举的方式选举产生了综合一支部、二支部、三支部委员会。随后,各支部新任主委作表态发言。工委会主委薛山对各支部主委发言表示充分肯定,他希望三个支部在支部主委的带领下踏踏实实做好每项工作,并感谢上一届综合支部班子成员的付出,也希望他们能够继续发挥余热,做好交接工作。还希望在座的每一位致公党员,都支持配合新一届支部班子成员的工作,加强党内交流,增强凝聚。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