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重庆
致公党北碚区委会召开纪念中国致公党成立95周年座谈会

  10月9日,致公党北碚区委会召开纪念中国致公党成立95周年座谈会,传承弘扬优良传统。致公党重庆市委会副主委魏沙平、专职副主委潘为民、组织处处长王煜、中共北碚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杨福平、区委会主委胡昌华出席会议。区委会副主委肖丹主持会议,区委会委员、部分老领导、各基层组织干部、骨干党员共约40人参加。

   

  会议学习了致公党中央纪念中国致公党成立95周年座谈会精神。张琳、何跃群、任剑乔、胥执清、付琛、王峥荣、王世梨7位党员代表老中青三代致公党员作了交流发言,谈对致公党的认识、加入致公党的感受、组织发展历程、优良传统、归属感、责任感、成就感,都表达了对致公党的热爱和祝福,表示要传承弘扬优良传统,为致公党事业继续添砖加瓦。 

  胡昌华代表区委会向致公党市委会、区委统战部长期以来对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为广大党员发扬致力为公精神,作出的无私奉献深表感动,希望以饱满的热情迎接致公党成立95周年,以高度的责任感做好基层组织换届等工作,发挥优势为重庆科学城建设等中心工作贡献智慧和力量。杨福平代表区委统战部对致公党成立95周年表示祝贺,对北碚区委会弘扬致公党优良传统,为地方经济社会建设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希望进一步加强思想政治建设、自身建设,为北碚“三区叠加”机遇、乡村振兴等重点工作发挥更大的作用。魏沙平指出党派组织的发展,很多方面发生了较大变化,如办公条件、成员数量、人员新旧交替等,但初心不变, “致力为公、侨海报国”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应有贡献。党派组织的延续发展,重要的是加强自身建设,魏沙平要求充分认识正进行的基层组织换届的重要性,夯实党派基础,进一步为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