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重庆
致公党渝中区委会开展念中国致公党成立95周年,金秋共庆重阳佳节活动

  为庆祝中国致公党成立95周年和即将到来的重阳节,致公党重庆市渝中区委会组织区委退休老党员赴江津开展庆祝中国致公党成立95周年暨2020年重阳佳节活动。 

  在座谈会上,老同志们一起回溯了致公党成立95年以来的峥嵘岁月,也分享了自己加入致公党的故事。老同志们说今年是特殊的一年,年初大家众志成城,共同抗击新冠疫情;今年也是脱贫攻坚战的收官之年,大家贡献自己的力量参与精准扶贫的各项工作中,也见证了脱贫事业取得的各项成绩。大家纷纷表示既感到荣幸,也感到骄傲。区委专职副主委对各位老前辈对党派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也希望各位老领导、老同志一如既往地支持、关心区委发展。在重阳佳节即将到来之际代表区委会向各位老同志致以节日的问候。 

  大家参观了全市农耕示范基地、生态环境治理品牌单位、富硒农作物覆盖农场。大家或漫步农庄亲近自然,感受新农村建设;或唱歌共庆佳节,其乐融融,温馨愉快。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