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重庆
致公党西南大学基层委员会召开成立大会

  10月17日,致公党西南大学基层委员会成立大会在西南大学田家炳八楼会议室召开。西南大学党委副书记潘洵、致公党市委会副主委魏沙平、组织处处长王煜、致公党区委会主委胡昌华、西南大学党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周文全、民建西南大学总支主委李关荣出席会议。

   

  为更好发挥西南大学致公党组织作用,基层组织换届将致公党西南大学总支委员会升格为致公党西南大学基层委员会。成立大会上,总结了致公党第四届总支委员会工作,选举产生了第一届基层委员会,肖丹(女)任主委,任剑乔、胡琳、王翊任副主委 

  民建西南大学总支主委李关荣代表学校各民主党派基层组织致辞,对致公党西南大学基层委员会的成立和当选的第一届领导班子表示祝贺。 

  魏沙平代表致公党市委会向西南大学基层委员会的成立表示祝贺,并希望基层委员会加强学习认真履职尽责发挥好带头示范作用发扬优良传统,围绕中心,积极参政议政,为学校、市、区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高度肯定了致公党西南大学总支2015年以来的各项工作,指出总支参政议政实现了新突破,服务发展取得了新成就,关键时刻展现了新作为。潘代表学校党委对新一届致公党基层委员会和全体党员提出要求:一是不忘多党合作初心,切实增强政治共识;二是发挥侨海特色优势,参政履职积极作为;三是不断夯实组织基础,提升自身建设水平。并希望致公党基层委员会以这次换届为新的起点,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担当、落实政治责任,以更坚毅的决心、更恒久的韧劲、更扎实的工作,为推动学校统战工作争创一流,走在前列,建设特色鲜明的世界一流大学和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