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重庆
致公党江北区委会“酉你酉我送爱到家”捐助江北区困境儿童活动顺利完成
 2020年是建成小康社会目标实现之年,也是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收官之年。年初以来,我国经济受新冠病毒肺炎(COVID-19)影响严重,酉阳作为刚实现脱贫摘帽的原国家扶贫开发工作重点县面临着巩固脱贫成果,防范返贫的巨大挑战。致公党江北区委会为帮助酉阳共克时艰,在此“致酉合作”30周年之际,秉持“致力为公”精神,根据2020年工作计划,结合长期以来关爱社会弱势群体的实际工作情况,在现有对口帮扶酉阳丁市镇的基础上,特举办了“酉你酉我送爱到家”活动,将助销酉阳农产品与捐助江北区困境儿童有机结合,展现党派的担当与作为。

为保证本次活动的顺利开展,区委会在联系江北区民政局搜集到江北区各街镇的困境儿童名单后,通过“酉好货”电商平台采购酉阳县大米、核桃等农产品价值近2万元,爱心关怀石马河街道、五宝镇等9个街镇共计47名困境儿童,并与各街镇的工作人员一起将购买的生活物资一一亲自分发到手。活动现场,孩子和家长们感动不已,纷纷表达了诚挚的感谢之意,街镇群众也对致公党“致力为公”的优良传统表示有了更加生动直接的认识。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