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重庆
致公党江北区委会举办法律知识讲座 纪念重阳节
 20201023日上午,致公党江北区委会组织全体60周岁以上的老党员开展了重阳纪念活动。本次活动邀请了致公党江北区委会党员陈仲文律师,针对老人的群体中频发的一些法律事件进行讲解,帮助老党员们增强自身的法律意识,保护好自身的合法权益。   

讲座中,老党员们认真倾听陈律师的法律讲解,相互分享并提出了自己在生活中遇到的与法律相关的疑问。针对老人群体中频发的一些法律事件以及他们的提问,陈律师耐心为老党员们分析并讲解了相关法律知识与法律案例,希望老党员们在可能遇见的一些侵犯自身权益的生活事件中,学会辨别法律风险,利用法律保护好自己的合法权益。老党员们非常感谢陈仲文律师的细心讲解,使他们丰富了自己的法律知识,更懂得如何去分辨法律陷阱,利用法律武器来保护自身的合法权益。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