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重庆
致公党重庆市璧山区总支学习传达 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118日,致公党重庆市璧山区总支召开一届一次全委会,传达学习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会议由总支主委刘华主持,总支班子成员参加。

  

  

  会议传达了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通过十三五十四五、远景目标、重要举措四个关键词,速读了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要点,充分认识了党和国家各项事业取得的重大成就,解读了全会提出的新目标、新要求、新部署。

  委员们围绕学习内容开展了交流讨论。总支主委刘华要求,璧山区总支全体党员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共中央决策部署上来,一是要深化思想认识,把力量凝聚到为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远景目标奋斗中去;二是要发挥党派优势,助力“十四五”规划编制积极建言献策;三是要结合实际贯彻,抓好各项工作落实,为“儒雅璧山 田园都市”高质量健康发展贡献致公力量。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