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重庆
致公党重庆市璧山支部召开纪念中国致公党成立95周年座谈会

  今日,致公党重庆市璧山支部在璧山区行政中心召开纪念中国致公党成立95周年座谈会。

  座谈会上,支部委员欧阳武轶作了致公党党史的专题演讲,带领党员们重温了致公党95年走过的光辉历史。党员何斌、刘开文、邹丽、龚小琴、冯致、袁江、黄兴胜作为党员代表纷纷上台发言,讲述自己加入致公党这个大家庭后“致力为公,侨海报国”的奋斗历程和心得体会。

  璧山区政协副主席、致公党璧山支部主委刘华出席座谈并讲话。刘华表示,致公党成立95年来,书写了一段波澜壮阔的历史。一代又一代的致公党人同中国共产党肝胆相照、荣辱与共,在我国革命、建设、改革的伟大进程中作出了重要贡献。今年新冠疫情爆发以来,广大璧山致公党员纷纷行动起来积极助力疫情防控工作,捐款捐物、驰援武汉、守卡执勤,贡献了致公的智慧和力量。

  刘华希望,璧山致公党员继承“致力为公”的光荣传统,勇担“侨海报国”的历史使命,在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下全面加强自身建设,不断提高履职能力;继续发挥“侨”“海”特色,团结广大归侨侨眷和海外侨胞,不断加强与海外归国留学人员的联系,争取把各方面的智慧和力量凝聚起来,为“儒雅璧山 田园都市”建设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座谈会由璧山区侨联副主席、致公党璧山支部党员彭华强主持,支部共30余人参加座谈。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