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重庆
致公党江北区委会纪念 中国致公党成立95周年

20201125日,“中国致公党成立95周年纪念座谈会”在江北区会议中心三楼五会议室顺利召开,致公党重庆市委会二级巡视员时予莅临指导,本次会议由致公党江北区委会副主委、江北区复盛实验学校副校长王云高主持。

                  

会上,首先马懿主委回顾了中国致公党的发展历史与取得的辉煌成绩,也回顾了致公党江北区委会的发展史与成立至今做出的努力与成绩,并对区委会未来的新征程提出了新要求。

                  

本次纪念大会,共收到各支部推荐的优秀稿件共10篇,区委会从中择优选取6篇作为“党员主题发言”。6位党员一一上台从各个角度交流并分享了自己了解的致公历史、致公情怀,致公精神。这些分享让在座的所有党员深受感动和鼓舞,感受到了作为致公党人的集体感,使命感与荣誉感。

                   

   致公党重庆市委会二级巡视员时予代表致公党重庆市委会发表讲话。她充分肯定了致公党江北区委会成立以来取得的成绩,指出全体致公党员要始终围绕在以习近平为中心的党中央周围,增强“四个自信”,坚定“四个意识”,做到两个维护,不断加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建设,为扎实落实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决战脱贫攻坚,全面建设小康社会,提出更多有价值的意见和建议,贡献致公党人的智慧和力量。

                                      文:致公党江北区委会  图:致公党江北区委会  审核人:赖春梅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