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留学生专区
“引凤工程”第六届活动总结暨第七届活动工作会议在宁召开
 

1月22日,致公党江苏省委第六届“引凤工程”活动总结暨第七届活动工作会议在南京召开。省政协副主席、致公党江苏省委主委麻建国,副主委吴晓蓓出席会议。致公党江苏省侨海工作委员会主任张梧华,各市委、省直工委,泰州、盐城、淮安支部负责人,省侨海工作委员会委员,“引凤工程”各承办、协办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省委副主委高瑛主持。

会议回顾了六届活动的组织发动、实地考察交流以及与用人单位洽谈及签约情况,总结了活动举办成功因素以及有待改进的方面。会议还对今年6月实施 “引凤工程”七届活动的方案进行了讨论,如活动考察地点进一步向江苏苏北地区拓展,进行线上招聘会的试点等等。

麻建国主委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引凤工程”六届活动取得的成效及影响。他指出,六届活动以来,“引凤工程”的品牌效应已经受到了中共江苏省委和致公党中央的高度关注。办好“引凤工程”是发扬“群策群力、致力为公”的需要,是在新常态经济背景下,支持创新驱动“人才战略”的需要,也是致公党自身发展的需要。作为“侨”字号政党,引进高层次海外优秀人才回国发展,是致公党在新时期的使命担当。他希望全党各级组织一如既往地做好前期准备调研工作,组织内部讲协作、组织外部与政府部门讲联合,抓好工作的具体落实,同时在工作中注意创新,将活动向网络引才常态化转型。

吴晓蓓副主委部署七届活动具体工作

   米其智秘书长代表省委对六届活动的成效和做法做总结报告

调研联络处处长裘波介绍七届活动方案

致公党江苏省侨海工作委员会主任张梧华介绍“引凤工程”网上平台招聘工作的新进展

              

 活动协办单位负责人中国康辉南京会展公司总经理沈亮介绍七届活动会务工作准备情况

 

在听取了与会各市委、省直支部各支部的七届活动前期调研及准备情况后,省委副主委吴晓蓓总结会议,她表示今年活动准备时间紧凑,希望本党各级组织要进一步主动加强与统战部门的联系,进一步加强与政府部门的合作,进一步密切与各地高校、企业用人单位之间的互动整合各方资源、形成工作模式、提高工作效率。

 

 

 

本网站由TRS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