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留学生专区
致公党福建漳州留学生支部成立

   

       

  930日,致公党福建漳州留学生支部成立大会在民主党派六楼会议室召开。市委会主委兰万安出席会议。副主委王雅秋主持会议。副主委蔡溪根、蔡余浦、刘志明,常委杨以茸、李少丹出席会议。   

  王雅秋副主委宣读致公党漳州市委会《关于建立致公党漳州留学生支部的决定》、宣读选举办法、介绍支部支委候选人基本情况。与会人员就留学生支部支委进行举手表决选举。经过举手表决,会议选举蓝爱华为支部主委;涂玮为支部组织委员;林吴峻民为支部宣传委员。 

  选举完毕,兰万安主委向当选的支部主委蓝爱华授印。紧接着,支部主委蓝爱华进行发言。她表示,作为新当选的支部主委,支部的成立让她感到既光荣与骄傲,又深感责任重大。同时,她表示,将带领支部成员将按照民主党派工作的原则和要求,遵循《中国致公党章程》, 

  提高支部班子成员的政治把握能力、参政议政能力、组织领导能力和合作共事能力,并组织开展支部的各项工作,为漳州经济的全面发展和社会稳定贡献绵薄之力。 

  兰万安主委作做重要讲话。他指出,致公党留学生支部的成立不仅是致公党漳州市委组织建设中的一件喜事,也是致公党扩大基层组织影响力的重大举措。他希望,留学生支部成立后,支部领导班子要带领支部全体党员不断加强学习,完善组织政治纪律,提高政治素养;要加强调研,撰写社情民意信息积极参政议政;要借助工作平台“献爱心”力所能及地开展社会服务工作;要发挥支部特色优势,开展招商引资等海外联谊工作;要加强与机关联系,推进支部活动,特别是作为有特色的支部要取得有特色的成果。 

  致公党漳州留学生支部是具有致公党“侨”、“海”特色的支部。目前,致公党漳州留学生支部共有党员8名。8名党员都具有留学经历,主要留学国有英国、美国、日本、新加坡。该支部成立后,市委会将发挥支部特色资源优势开展海外联谊工作。 

本网站由TRS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