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留学生专区
“引凤工程”海外博士考察对接南京航空航天大学、河海大学
 海外博士们与南京航空航天大学领导及学校各相关部门及学院负责人、首届“长空学者”计划国际青年科学家高峰论坛专家学者合影_副本.jpg

6月21日,参加“引凤工程”第八届活动的海外博士们先后走进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和河海大学,实地考察学校发展情况,与相关院系的负责人进行了面对面的对接洽谈。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特别邀请海外博士们参加了首届“长空学者”计划国际青年科学家高峰论坛开幕式。省政协副主席、致公党江苏省委主委麻建国,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党委书记郑永安教授出席开幕式并致词。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党委书记郑永安教授致词_副本.jpg

南京航空航空大学是江苏唯一一所连续八年组织“引凤工程”海外博士开展校内考察的高校。郑永安在致词中表示,南航为加快建设高层次人才后备梯队引进与培育,实施了“长空学者”计划,推出了针对性培育支持措施。南航将为各类人才成长发展营造良好环境。将努力使优秀人才来得了、待得住、干得好,真正实现“近者悦、远者来”。

省政协副主席、致公党江苏省委主委麻建国在南航致词_副本.jpg

麻建国对南航八年来对“引凤工程”的大力支持表示了感谢。他说,我们充分感受到学校以争创“双一流”为契机、以国际化为切入点,坚持全球揽才、广泛引才的雄心与诚意。希望在座各位海外学者借助这个平台,深入了解学校办学情况、人才政策,深入交流科研心得、行业前景,共谋发展,共叙友谊,收获满意的成果。

21日下午,海外博士们赴河海大学参观考察。省政协副主席、致公党江苏省委主委麻建国,副主委米其智,河海大学党委书记唐洪武,副书记郭继超,12个重点学院的党委书记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了座谈会。

河海大学党委书记唐洪武在对接座谈会上致词_副本.jpg

唐洪武对海外博士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详细介绍了河海大学的历史沿革、师资队伍、人才培养以及学科特色和优势等方面的情况,并希望海外留学人员能够在河海大学找到自己事业的舞台,河海大学将坚持为人才服务的理念,着力营造海外高层次人才工作的良好环境,提供良好的工作条件和服务支持。

麻建国表示,“引凤工程”已连续四年与河海大学共同举办了人才推介活动,也已经成功引进了5位博士落户学校,他们“引进来、留下来,长起来”的经历,正是河海大学和致公党江苏省委共同见证的引凤硕果。希望大家充分利用考察交流机会,了解江苏的变化发展,了解用人单位的实际需求,选择自身适合的岗位,共同为江苏经济社会发展注入新的源头活力。

在两校考察期间,海外博士们听取了青年学者作的学术报告,青年教师代表的工作感悟,以及相关人才政策。与各院系的负责同志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洽谈,参观了国家重点实验室、航空航天馆、校史馆等。

与河海大学学院负责人交流洽谈_副本.jpg

 
本网站由TRS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