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履行职责 > 参政议政 > 调研动态
致公滨海新区委员会调研组赴德阳调研

  718日-20日,致公党滨海新区委员会专职副主委金盛霞带领调研组一行赴四川省德阳,在深入德阳市泰田文化善行中心调研社会服务工作,并对社区建设、社会服务、自闭症儿童的关爱和教育进行交流学习。致公党党员、德阳市泰田文化善行中心理事长杨婕的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参观了德阳市泰田文化善行中心自闭症家园、城南街道浦东社区、泰田未成年人活动中心等;考察了四川工程职业技术学院的实训基地、学院研发中心、德阳中科先进制造创新教育中心;并分别与德阳民革高校支部党员、泰田座谈。

  座谈会上, 金盛霞谈到,“此次赴川不虚此行,致公党天津市滨海新区区委会今天与德阳市泰田文化善行中心正式牵手结对合作,共同搭建平台、整合资源,拓宽思路,发挥党派、企业、社会组织的各自优势,更好的服务社会”。同时,天津青年职业学院、天津财经大学也和泰田结对合作,利用高校资源,多为德阳市泰田文化善行中心做些实实在在的工作。

  参加此次课题调研组成员有,致公党天津市滨海新区直属一支部副主委周宏春、天津青年职业学院副教授王涛、天津财经大学教师娄在宝、天津融汇律师事务所赵启明、河南科技大学方小叶。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