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履行职责 > 参政议政 > 调研动态
致公党安徽省芜湖市委会赴繁昌县开展重点课题调研

 

 

  824日,致公党安徽省芜湖市委会“新兴产业”课题组在致公党市委会主委崔执凤、专职副主委翟文卉的带领下,赴繁昌县调研3D打印智能装备产业技术发展情况,调研组还邀请了安徽师范大学相关专家、教授共同参与。 

  调研组一行参观了繁昌县经济开发区的安徽省春谷3D打印智能装备产业园,走访了园区内的安徽恒利增材制造、安徽蓝蛙、芜湖市爱三迪等3家科技有限公司,观看了3D打印产品的展示区、自动化生产线、研发车间,听取了产业研究院董事长杨军对春谷3D打印智能装备的建设与规划的介绍。在召开的调研座谈会上,调研组在听取了繁昌县副县长刘兴荣关于3D新兴产业发展情况的汇报,就3D技术创新和发展方向、存在问题、知识产权的保护及加强与高校和互联网的合作等方面提出意见和建议。 

  通过调研,课题组加深了对芜湖市战略性新兴产业现状的了解。大家表示,将认真梳理本次调研成果,进一步完善“围绕战略性新兴产业集聚发展、打造新的经济增长点”的调研报告,为芜湖市经济发展作出贡献。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