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履行职责 > 参政议政 > 调研动态
致公党福建师大总支组织党员调研福州东部新城建设及参观福州市规划馆活动

 

 

  近日,致公党福建师大总支部委员会组织全体党员赴福州市东部区域,调研东部新城建设情况并参观了福州市规划馆和花海公园。 

  金秋十月,秋高气爽。一早,总支老中青30多名党员坐上师大统战部安排的大巴,来到了日新月异的福州市东部新城。一下车,迎面而来是明媚的阳光、清新的空气、靓丽的美景、崭新的高楼,让人心旷神怡。更恰逢在海峡会展中心举行的2016福州糖酒会,人头攒动的繁忙景象,党员们纷纷感叹于新时代的福州版“清明上河图”。 

  走进福州市规划馆,在预先约好的讲解员引导下,大家回顾了福州的上下2200年,又领略了未来福州的跨江、临海的现代宏伟之城。了解了福州的发展史和规划蓝图,党员们体验了360度环绕影院、虚拟现实模拟、互动拍照等现代化科技的乐趣。 

  通过本次调研,党员同志们对福州发展规划有了深刻的了解,并在活动中增强了总支的凝聚力。致公党中央委员李敏同志、校统战部周亚平部长亲临了本次活动。调研活动得到校统战部的大力支持以及致公党省委会的支持。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